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皇帝:

感情上,對方會管的比較多,當做對方是為你好的立場,就少發一點脾氣啦,現在真心待人的機會不多了;工作中,會很有掌控性,進入風風火火的收尾階段,趕快展現自我的績效吧;家庭裡,你唯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聽話」,對沒錯,要你做就做、吃就吃,這樣才會得人疼。

 

 

塔羅時運數字「2~星星:

感情上,還在努力摸索的階段,彼此都想要找出雙方最好的互動方式,先別心急,一項一項慢慢來吧;工作中,很有目標的正在積極努力當中,你可以感到開心,因為一定有好結果;家庭裡,慢慢有些豐收輕鬆的感覺了,整個家裡的氣氛會變得更好,記得嘴巴甜一點,會有好康的啦。

 

 

塔羅時運數字「3」~節制:

感情上,大家都比較忙,這個禮拜見面的時間比較少,這個時候,電話跟網路就是維繫彼此感情的好朋友,加油囉;工作中,對接的情況會更為頻繁,維持好心情,會是促進溝通的好訣竅;家庭裡,家人相處的時間便多了,趁著這個機會把彼此的感情再加溫,家人畢竟是家人啊。

 

 

塔羅時運數字「4~戀人:

感情上,雙方之間的甜甜蜜蜜,會讓旁人都覺得羨慕,閃光不要放太大,否則身邊所有的人都要戴上墨鏡了;工作中,比較容易遇到各自堅持己見的情境,先放下來一陣子,事緩則圓;家庭裡,多分一點時間給家人,生活總是不斷在尋求一個平衡,親情也要夠兼顧,祝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