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台北的雨真是來的又急又大,好久沒遇到這樣的天氣了!明天放假,接著就是三月份的開始,來給自己一些幸運的祝福吧!新的開始,也要過得更好~~~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杖六:人際

一根筷子容易折斷,一把筷子。對啦,那就是團結力量大的意思。所以,多累積人脈資源,到時候互通有無,這樣進展起來才會迅速,認識的人越多,越能帶給你不一樣的境界。當然你也要有過濾辨識的能力。

 

 

塔羅時運數字「2」~星星:成果

無論之前做了多少的努力,當收割成果的時候,你會怎麼來看待這樣的成就。是盡情的揮霍,還是當個一毛不拔的守財奴,或是做為下一個跳躍的墊腳石。對收穫的態度,決定未來發展方向,勤樂之間自我調適。

 

 

塔羅時運數字「3」~皇帝:掌控

擁有掌控與雄心當然是件很很棒的事,如你所熟知的,責任越大、能力也越大,所付出的也要比一般人多。一切端看你所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樂在其中,那就深切投入,當你需要的是平衡,多留意路上的風景吧。

 

 

塔羅時運數字「4」~命輪:旅途

騎車開車時,遇到小凹陷就隨意閃避的人,往往也容易出意外。過生活的時候,遇到困難,你會選擇迴避,還是去面對它。五年之後的你,再來看現在的情況,或許你會單純地笑一笑,克服困難常常都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