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最近如果有個重大的決定的話,面對未知的未來,應該每個人都會很忐忑。這個時候,你需要一顆定心丸,讓你能夠順利平安。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錢二:看大處

你知道,經過縝密的思考,你已經知道最需要、對你最重要的項目是什麼了。既然這樣,選定之後就努力往下走,這個就是最能滿足你需要的選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塔羅時運數字「2~女教皇:安全感

面對未知的未來,每個人都會覺得猶豫,你所在意的只是那份不確定的感覺,而不是事情真正的發展與結果。想想你要得到的,是最終的收穫,中間的情緒,其實都可以不計。

 

 

塔羅時運數字「3~杯七:前進是福

只要今天比昨天多前進一步,就是一種成就與成長。而且很多時候,人生往往只是一步的差距,就有很大的差異。所以,可能的話,儘量讓自己前進的機會,每一步都要很踏實。

 

 

塔羅時運數字「4~劍五:風雨當下

對於你來說,小心駛得萬年船,所以選擇之後的影響才是你真正在意的事情。問題是,沒人能預料到未來究竟會發生什麼,與其操心還沒發生的事,不如想想怎麼讓當下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