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第一個塔羅問題進行簡要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能更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問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事成即回饋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我跟他能不能發展成一對戀人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跟他認識半年,近三個月開始發展成曖昧,曾經表白過但沒有成功,後續相處上
仍然讓我心動,對我也很貼心,他給我的感覺也像是對我有意思,曾說過自己很在意我,
我想算算我兩之後是否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麻煩老師了,謝謝!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式,記得縮網址,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塔羅牌抽牌程式】。

 

1.吊人 - 逆
2.聖杯八 - 逆
3.金幣三 - 正
4.寶劍四 - 逆
5.金幣皇后 - 正

 

先用三個月角度來看,未來仍以朋友為主,這副牌感情的徵象不明顯,在一起機會不大。而且你的渴求則是比較強烈,主要在對方並無這方面意願,他有其他的生活選擇。

 

如果你仍想努力看看,可加問「未來三個月如何做,可讓雙方感情加溫」。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