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這是送給大家的小錦囊,當你遇到無法解決的困難時,就依照你所抽到的項目試試,突破困境、化險為夷的方法就在裡面喔。不過,明天的Monday Blue不算考驗,只要熬過上午就會慢慢習慣了。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杖二:眾人幫忙

讓大家給你一些建議,重點在於不是照著大家的話來做,否則你一言、我一語到底應該聽誰的?而是你能懂得分析思考大家的建議,讓自己有新啟發才是重點。

 

 

塔羅時運數字「2」~杯二:心理建設

你具有破關的能量,只是還不夠有自信,可以自我暗示,就像要簡報前催眠自己是賈伯斯一樣,或是讓身邊信賴的親友幫你打氣加持一下,你只是需要壯壯膽。

 

 

塔羅時運數字「3」~劍二:估狗大神

別慌張,先去找找最新的資訊,對你一定有幫助。這個時候Google大神就是你的好朋友。你的情況,很多人也都遇過,承接別人的經驗智慧是成長的最快方式。

 

 

塔羅時運數字「4」~錢二:花錢了事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通常就是最簡單的事。花點小錢,可以讓自己的心情獲得改善,節省時間。你知道,讓專業的來,總會比自己不斷盲目摸索來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