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哇,今天真是太熱了,還讓人有種回到夏天的感覺。週末的時候看模王大道,方寧姐姐模仿鳳姊真的是好像,讓人有回到小時候看一道彩虹的感覺。最近的你,有機會接觸到什麼樣的青春經典情境,讓感動不斷湧現呢。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死神:那些熱血的日子

為了球隊、社團、朋友,還記得那些看起來很蠢,但是卻能讓人一輩子懷念的瘋狂事蹟嗎?每次聚會大家都津津樂道著,這些回憶證明我們年輕過啊(茶)。

 

 

塔羅時運數字「2~女教皇:青澀的心動

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青澀中帶著純純的悸動,能夠跟對方說上一句話,不小心碰到他的手,都會臉紅個半天。這種心動,一輩子都難忘。

 

 

塔羅時運數字「3~力量:被壓抑的時光

還記得晚自習、補習、熬夜寫作業報告的時光,壓抑的灰色交雜著彩色的青春。當初學的東西九成還給了老師,抬頭望望青春小鳥,是否還留在遠方的哪個枝頭。

 

 

塔羅時運數字「4~月亮:偷偷摸摸的刺激

蹺課、翻牆、躲在棉被裡看小說、被傳閱的少年快報、上課的紙條、考試的小抄。越被禁止的事情,就越引發我們的好奇心,當時的刺激與興奮,很久沒體驗過了。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