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問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預計一個月後回饋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近一個月是否有機會談戀愛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至目前感情上還是交白卷,希望能有所突破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式,記得縮網址,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塔羅牌抽牌程式】。

無視論占卜法 = 無牌陣五張牌
力量正,皇帝正,杖四正,杯侍正,劍三逆

 

這副牌力量、皇帝、杖四為火元素,三張火元素象徵明顯的人際朋友關係,感情的爭相簿明顯,且劍三逆為土元素,搭配杖四、力量的平穩象徵意涵,你很需要打開自己的生活圈。劍三逆代表因為對自己的期許,所以你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搭配杯侍來看,行動力與意願仍然沒有很強烈,皇帝顯示你的生活圈其實仍有拓展生活圈的機會,只是你得起而行的主動投入參與,取爭取有機會的緣份。

 

想要有更好的發展,會建議妳問幾個問題「該如何拓展交友圈最有效益?」、「遇到有興趣的人,該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質?」,並從流運的觀點來看你何時桃花運勢較強烈,加上幫你推論出來的招桃花方式,對你會有所幫助。前提是,你還是得先走出去。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