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最近的天災人禍似乎總是特別多,珍惜身邊的一切,同時也也好好享受他們才是王道。是的,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在於你有沒有發覺。即使是小小的確幸,也要懂得好好把握喔。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愚者:自在空閒

經歷過忙碌與勞累,才能體會到短暫的輕鬆自在是多麼可貴,能夠放鬆的時候,記得把手機關機,好好讓自己完全的放空,即使在房間裡流口水發呆也很不錯。

 

 

塔羅時運數字「2~杖六:情誼相挺

因為有這些人脈資源,所以才有現在的成就。記得跟他們好好多交關一下,這些友誼是無可取代的寶藏,因為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所以讓你有更大勇氣面對一切。

 

 

塔羅時運數字「3~杯七:豐富體驗

就是這些多采多姿的體驗,讓你覺得人生過得很不一樣。除了回味之外,也記得跟別人一起分享,在眼界被打開之後,這些人有可能會成為你上山下海的贊助者。

 

 

塔羅時運數字「4~錢八:入袋為安

如果是物質的東西,收到自己的口袋裡才是真實的,這樣才會有穩穩心安的感覺,不要沈溺在紙上富貴裡。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這樣才會有更大的動力往前衝。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