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問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三個月內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應該試著和他交往嗎?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前不久剛結束一段婚嫁的感情,
現在也有許多追求者,
想問的這個對象和我認識已經4~5年,
每次都說喜歡我,
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是真心的,

我應該給他機會試著和他交往看看嗎?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
式,記得縮網址,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塔羅牌抽牌程式】。

寶劍一 - 正

金幣八 - 逆
金幣侍者 - 正
權杖騎士 - 逆
寶劍皇后 - 正

 

這副排中,共有劍一、錢八逆、劍后三張風元素,代表彼此之間存在著滿大距離與虛幻,若交往雙方相處的變數將會很大,仍有一定程度的隔閡存在,你並未真正了解這個人,牌裡象徵感情的水元素並不明顯,感情凝聚累積的機會並不高。從錢八逆、杖騎逆來看,其實你本身並沒有那麼大的動機和意願想跟他有那麼快的發展,內心中仍然存著擔心。劍一代表著,對方傾向說的,比做得會來的多,劍后與錢侍代表生活裡有其他的事情忙碌,可以用在你身上的心力並非很大,他自己也知道能跟你深入發展的機會不高,你沒給確切的回應,他的動力也會隨之逐漸消失。

 

我會從幾個方向來看,你未來這一段時間在哪些時段較有桃花,並且在哪些時段特別需要留意,容易不理智地被沖昏頭。你身邊其他的人,如有考慮對象,會針對這些人個別抽牌來看未來的發展。除此之外,會跟你說一些增加桃花的方法,讓你感情運勢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