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最近一段時間,雖然生活依然如常,但卻看到很多正面的事情,也有很多的體會跟收穫。也因為這些經驗,所以讓生活覺得充實。對於人生的體驗,不在於順遂與否,而是你看事情的角度。來看看,嘗試著從哪些角度看到生活的豐盛吧!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杯六:情感支持

重點在於,有人相挺的暖心,看看身邊的人,可能都是你很視為理所當然的,父母、情人。只有他們的付出最持續,也最無私,記得把對他們的感謝表達出來。

 

 

塔羅時運數字「2~杖八:前進步調

起碼是一直在前進的,即便是可能心裡有著抱怨,或是過程中有所波折,因為有在前進,起碼離目標又更接近了。留心進度表吧,這點總是可以讓你開心的地方。

 

 

塔羅時運數字「3~審判:轉機乍現

出現了挑戰呴,應該覺得振奮吧,每次危機都是一種轉機,明明就是一個很好可以向上提昇的機會,不需用一張苦瓜臉面對著它。那比平靜無變化來得更有機會。

 

 

塔羅時運數字「4~劍三:情緒多元

豐富情緒也是體驗人生的方式,當你越經歷酸甜苦辣各種滋味,也就越懂得珍惜,能夠好好享受當下。有更多的故事,那意謂著豐富的回憶可以好好配茶下酒。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