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5/5~5/11每週開運小語來啦,大家趕快過更好吧!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錢九:

感情上,擁有重新開始的契機,之前的就讓它歸零吧,因為之前的體驗與智慧,所以會做得更好的;工作中,承接之前的資源與績效,甚至有人會為你先鋪好路,所以會輕鬆多了;家庭裡,多聽長輩的經驗,做為參考,重點是你會有新的啟發。

 

 

塔羅時運數字「2~杯四:

感情上,想太多不如放開手去做,用想的是不會有實際加溫效果的,邊進行邊修正,人生總是這樣;工作中,最好問一下同事的建議,你想的可能跟實際有一段落差,未必很全面;家庭裡,不要再那麼宅了,沒發現自己已經快生蜘蛛網了嗎。

 

 

塔羅時運數字「3~杖八

感情上,穩定進行中,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在平淡之中,讓彼此好好沈澱,若要走得久,這是必經的過程;工作中,看到每個階段的小成果不斷出現,雖然還沒達標,但你會更有信心;家庭裡,人比人氣死人,回頭看看家人的好與付出吧。

 

 

塔羅時運數字「4~劍七:

感情上,會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希望讓彼此能更有進展,小心對方的地雷,以免弄巧成拙,行動前先冷靜思考;工作中,有慵懶的感覺,你的發條已經鬆了,這種情況不要拖下去喔;家庭裡,為了自己在意的事,陪伴家人的時間相對減少囉。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