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教宗:

感情上,你的角色匯逐漸變成接收方,意思是好的、普通的都要能夠承受,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看你自己之前的努力囉;工作中,需要多付出一些,不管是對同事或者是上司,多擔待一些;家庭裡,多聽一聽長輩的話,良藥苦口但有幫助。

 

 

塔羅時運數字「2~杯五:

感情上,彼此的相處稍微平淡一些,是不是之前累積的一些問題反而讓雙方都感受到了壓力,以致不想前進;工作中,可以維持低調一些,太過高調的結果,會讓自己變成大家的箭靶;家庭裡,家人沒有隔夜仇,小爭小吵一晚過去就沒事囉。

 

 

塔羅時運數字「3~杖三:

感情上,見到對方會有種開心愉快的感覺,而且是沒有來由的,難道是彼此的費洛蒙又對上的關係吧;工作中,相信自己,你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得到,鼓足勇氣往前衝就是了;家庭裡,注意家人身體健康,有時嘮叨一點也是值得的。

 

 

塔羅時運數字「4~杯二:

感情上,尋尋覓覓之間,就像有種靈感,會讓你找到明確的方向,打定主意後,就趕快出手喔;工作中,跟同事會有很有默契的合作,彼此都會覺得輕鬆愉快而且有效率;家庭裡,應該有人要出差或是旅行,記得起碼叫他帶些伴手禮回來啊。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