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已經過了月中,是不是發現錢包已經有慢慢見底的感覺,又要準備開始結衣縮食過日子了。聰明的你,應該要從哪些地方下手呢,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杖九:靠家裡

父母對我們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所以常常要多陪陪他們啊。如果吃住都在家裡的話,那就省了一大筆開銷囉。有家的感覺是什麼都比不上的,那是靈魂的港灣。

 

 

塔羅時運數字「2」~杯六:要開心

要讓自己開心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啊,看看電視、YouTubePPS、朋友的FBLine…都是我們的好朋友。或找朋友在家裡聊聊天,也可以打發一個下午的時間。

 

 

塔羅時運數字「3」~劍五:生活上

大賣場有什麼特價就買什麼啊,日常生活裡不論吃的、用的只要還OK就好,不一定非要用什麼大牌子。特別在月底的時候,泡麵加蛋會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塔羅時運數字「4」~杖三:外遊去

出門也可以很節省,戶外活動去動物園、公園,跑跑跳跳一天很快就過去啦,而且回家之後還很好睡;室內可到博物館、美術館,冷氣吹到飽還能裝氣質喔。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