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些夢想,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落實的勇氣。只是空想,永遠都只有流口水的份喔,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嘗試一下,不要徒留遺憾。現在的你該從什麼方向著手,會更有成效呢?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皇后:支持

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地球。只要有支持我的人,就有面對全世界的勇氣。所以,找出那個很有份量,而且又能支持你的人。他的關懷會是你前進的動力。

 

 

塔羅時運數字「2」~惡魔:仲介

想要踏進新領域,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進行嗎?你會需要一個引路者(懶人包?),可以讓你很快熟悉現在的情境,越早有新的成就,也就讓旁人對你越有信心囉。

 

 

塔羅時運數字「3」~皇帝:勇氣

腳長在自己的身上,所以該怎麼做都還是你的抉擇。總是觀望,只是浪費時間,很多時候就只是一股衝動而已,衝出去後就知道該怎麼做了,想太多就做不成啦。

 

 

塔羅時運數字「4」~教宗:導師

趕快拜師學藝,靠自己摸索超沒效率,你也希望自己趕快進入狀況。更重要的,要一個能夠督促你、糾正你的人,名師是要用心來爭取的,趕快展現你的誠意吧。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