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問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某職位求職狀況如何?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最近在求職,但在五月時覺得很不順,
希望六月有個新的氣象QQ
也好不容易有個滿有興趣的面試機會,因此想請問此職位的求職狀況如何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女皇 - 正
劍十 - 逆
錢九 - 正
教宗 - 正
劍王 - 逆

 

從這副塔羅來看,五張牌面全出現土元素,代表此次面試的局面仍有很大努力的空間,要突破現況一舉中地並不容易,挑戰會比想像中多很多。從劍十、劍王兩張逆位牌來看,你自己心裡的把握其實也不強,而自信驅動著外在行為,表現出來的也就缺乏了那樣對盤的磁場。從錢九、女皇來看,這個工作是你所熟悉的領域,應該跟你之前的學經歷類似,這工作的報酬與福利也是你所喜歡的,教宗顯示你也很期待可以在裡面學到東西,在面試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較為嚴肅的氛圍與組織文化,面試主管對你也有些提點啟發,對你日後將有所幫助。

 

如想獲得更明確資訊,可從下列方向出發,「自己可發揮的天份為何?」、「選擇一份工作的考量重點是什麼?」、「面試時,該如何表現自己最能加分?」等角度著手,會讓你未來過更好,發展更佳。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