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跟身邊的人相處的時候,我們總希望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現在你的可以提供什麼樣的能量來讓周圍的人過得更圓滿呢?上半年已經過了,還有下半年的時間,你可以付出讓他們有著更不一樣的生活。

 

(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數字「1」~杯二:樂觀

 

有時不需要實質的幫忙,只要換給對方樂觀的思考就可以了。就像方向盤一樣,一旦轉了方向,看待世界的眼光就會不一樣,「未來五年後,這些事情還嚴重嗎」。

 

 

 

 

 

塔羅時運數字「2」~杯四:煞車

 

總有人要扮演忠臣 / 黑臉的角色,一桶冷水潑下去好像有點慘忍,但卻是救助對方最好的方式。聰明如你,也可以潑得很藝術,「你如果的話,就會更棒了」。

 

 

 

 

 

塔羅時運數字「3」~杯七:多元

 

當他們坐困愁城時,就代表想法或資源受限,可以提供多元的選項,讓事情能有所轉圜。在對方可接受範圍內,做些調整,「做菜不放辣椒,灑點胡椒提味吧」。

 

 

 

 

 

塔羅時運數字「4」~杯八:促動

 

你一定常遇到,很多人不容易下決定,在那邊遲疑半天,直到時光從眼前流逝。你可以嘗試著一步一步讓他們動起來,「不知道去哪沒關係,先到捷運站再說吧」。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