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夏天就是要找個時間去水樂園玩水啊,熱呼呼的午後,泡在涼涼的水裡根本就是種享受啊。伴隨著色彩繽紛的環境、美食、身材很好的帥哥美女、還有到處不絕於耳的驚呼聲。夏天就是應該這麼過,對吧。來看看你適合去哪間水樂園吧,可能會有美好難忘的回憶喔(艷遇~誤)。(關於水樂園介紹,引用自各家水樂園官網)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劍騎:小人國水樂園

 

小人國希望炎炎夏日大家可以不用跑這麼多樂園,就能從『陸地玩到水上,從白天狂歡到夜晚』。在2008年整合推出「轟浪水樂園」,提供遊客一個最清涼、最好玩的戲水天堂;小人國內擁有亞洲最高 12層樓的水上雲霄飛車,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親水堡泳池,滿足了大小朋友水陸共遊、親子同歡的夢想。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杯騎:六福水樂園

 

「六福水樂園」緊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及動物生態度假飯店六福莊旁,為六福集團斥資3.9億所打造,佔地約3公頃,耗時三年規劃的「六福水樂園」,整座水樂園共分為兩區,一是以希臘島嶼為建築藍本的「希臘風情渡假區」,另一處則是「親水區」,此區設置有多座全台首見的驚險刺激滑道,更有適合親子戲水的造浪池,是全台第一座強調建築主題特色的水上樂園。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杖騎:八仙水樂園

 

八仙佔地九公頃,目前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除了佔地面積最大外,也是國內擁有最多設施及滑水道的水上樂園,同時也集合各項最刺激的滑道,如果您不曾體驗何謂膽戰心驚、心跳一百的感受,八仙水上樂園絕對能讓您一路上驚嚇不停,值回票價。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錢騎:麗寶馬拉灣水樂園

 

擁有全亞洲最大人工造浪池的台中麗寶樂園馬拉灣,獲蘋果日報必訪水樂園投票冠軍。馬拉灣水上主題樂園,最具知名的設施為「大海嘯」、「巫師飛艇」、「鯊魚浪板」等水上遊樂設施,一定讓你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