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有結果就回饋。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和男友會復合嗎?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原本和男友住在一起,一直以來我們都滿常吵架的,
後來因為一些狀況,開始沒有說話,大概持續1個月,
我實在受不了就搬回家去,他感覺也無所謂,我們也沒有聯絡,
直到今天早上,因為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出了一些狀況,
我有去找他跟他說,他的反應感覺像沒事,但卻又有距離感。
目前感覺和男友關係很糟,雖然沒有明確說分手,但其實跟分手沒兩樣。

可是其實我還是很愛他,所以想詢問是否有機會再回到過去。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若使用線上抽牌程式,記得縮網址,相關資訊可參考看置底文【塔羅牌抽牌程式】。

http://ppt.cc/0fFK

1.劍二 - 逆
2.杖侍 - 逆
3.杯一 - 正
4.杯六 - 正
5.節制 - 逆

 

這付塔羅來看,杖侍逆、杯一、杯六、節制逆都是屬於水元素,水元素過多的結果,顯示出來的改變跟進展就不會太明確,容易處在一種無法突破的態勢。從杯一、杯六來看,雖然彼此仍帶著些許的感情溫度,但在沒法特別加溫維繫的狀態下,慢慢容易落入情感漸淡的局面。劍二、杯侍、節制等三張逆位牌來看,對方的內心都還是卡卡的,所以也無法敞開心胸去進一步做溝通,當彼此處於冷淡的情況下,想要改善的動力自然也就不高。此占卜牌面中,並無明確的複合徵象出現,多給些時間,順其自然,太過將心思放在這個事件上,反而容易讓你變得煩亂而已。

 

如果你仍想做些努力,可加問「該如何做,以增加挽回的機會?」,或是「該怎麼做,能讓自己的慢慢情緒平復下來?」,加油,祝好。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