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兩到三個月左右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和對方(男)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原本是曖昧一陣子的男性友人,對方最近不知為何突然變冷淡了,想知道兩人是否未來能有發展?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杯一 逆位

杯后 正位

杯十 逆位

杖十 逆位

惡魔 正位

 

從這付塔羅來看,杯一、杯十兩張逆位牌代表火元素,搭配杯后、杖十逆兩張水元素,照道理來說你們應該是會感情相處不錯的格局,可是從關鍵牌的影響來看,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相處已經到了盡頭,想要再恢復聯絡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繼續相處會滿辛苦,雙方都有很大的壓力,屬於有緣無份的感情狀態,對方自我為中心或不熱絡回應的態度容易讓你受不了。從杯后、惡魔來看,你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愉快,也覺得彼此有默契,很處得來,所以主觀地認為雙方能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很大。但從杯一、杯十、杖十等三張逆位牌來看,對方跟你相處時,慢慢覺得沈重,是否你再感情上的太過依賴與要求,讓他喘不過氣來,認識一陣子后,發現彼此感情不適合,讓他覺得不開心,因此想要放手。

 

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桃花,可以思考「該從何種管道認識有興趣的人?」、「該如何表現,才能讓雙方感情加溫」、「什麼的時間點加溫感情是恰當的?」,祝好。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