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是複雜的,我們常常希望在別人對我們的回應中,學習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對方受到不同個性、觀點、環境、氣氛的影響,這樣的投射容易扭曲失真。當我們越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越容易失去對自我的瞭解。也許,到了該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的時候了,在自己潛意識裡,內心最澄明的那顆星,究竟是什麼?在追尋感情、工作、人際的路上,就讓最真實的內在自我伴隨著我們的身軀,一同前行。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吊人:海王星

海王星是顆害羞的星曜,那也意味著帶著較強的不安全感而且容易沈浸在自我的世界裡。相對來說,算是外柔內剛的個性,對於所認定的事情,願意無所畏懼的犧牲奉獻,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容易被人予取予求,但自己卻樂在其中。也因為執著的精神,加上帶有一定程度的理想主義,所以對身邊的人產生了啟發與感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倒吊者 - The Hanged Ma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世界:土星

土星在前,讓人擁有面對全世界的勇氣,就像大無畏的勇者,大家都願意站在你的身旁。在內心深處,潛藏著穩定且不容易改變的價值觀,因為理解到自我的重責大任,所以容易帶給自己與旁人相當程度的要求與壓力,自我壓抑不易真正開心。對人事物的判斷也力求謹慎,與人相處在於貴精不貴多,知己深交情誼綿長。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世界 - The World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魔術師:水星

好奇心旺盛,而且學習模仿的速度快,反應也快。很多事情只要瞄過一眼就能夠了然於心,很多整合的資訊及想法就不斷由腦袋傳送出來。而且很容易把跳躍思考視為理所當然,身邊的人常常都跟不上你的腳步,常被你古靈精怪的點子弄得啼笑皆非。對語言的運用加上機智反應是一絕,罵人不帶髒字也是你的強項之一。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魔术师 - The Magicia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皇后:金星

跟人相處和善得宜,是許多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你總是很在意別人對你的觀感,特別是在外表方面。對於美感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建立起自己的品味與質感,並且傳遞你的個人魅力,對你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也因為這樣,所以讓你有更強的動力去追尋財富,為的是能過更好的生活,你是個善於享受當下幸福的人。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女皇 - The Empres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高塔:火星

熱血有衝勁,不喜歡等待,就是你最佳的寫照,無論個性內向外向,都喜歡直接了當,而且目的明確的溝通方式。對你來說,人生不是用來摸索與猜測的,認定好了目標就要衝到底,別人所看到的,是那個像風一樣早就消失的背影,還有轉動的椅背,喜歡有雄才大略的藍圖遠景,特別要留意的是那個三分鐘熱度的勁頭。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高塔 - The Tower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命輪:木星

喜歡不斷成長有收穫、樂於主動幫助別人,藉以得到滿足感,同時也累積了不錯的人氣資產。你總願意用樂觀的角度來看事情,希望他們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總是很有自己的主見,在團隊當中,希望自己是個意見領袖,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你總喜歡跳出來抒發不平之鳴。人多資源互通,就能成大事,這是你的根本信念。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命运之轮 - Wheel Of For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