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拿到尋意的名片時,往往都會驚呼「你會催眠啊」,有興趣繼續往下聊的人不在少數。明確來說,催眠就是進入潛意識的時間線中,所以你可以停留在時空不變的現在,也可以回溯到過去,包含回到小時候或者是前世,當然也可以進行到未來。

 

想要進行催眠的人,尋意都會跟他聊聊,以便確認他想要的是什麼,從目的性質來看,簡單可分成兩類,一類是「觀光旅行團」、另一類則是「解決問題」。有的朋友就是純粹對催眠有好奇心,想要體驗看看無論是停留在當下時空,或是想看看自己的前世究竟是個什麼樣子,這一類的我都歸類為「觀光旅行團」,總體來說輕鬆自在,所需的時間也較短。另外有些個案朋友因為心裡打不開,需要被疏通,藉此得到寬慰及和解,這些就是屬於「解決問題」的層面,包含了,都可以嘗試透過催眠來予以緩解:

★個性:沒動力、沒自信、容易擔心、遲疑不定、不安全感...

害怕:怕黑、怕狗、怕貓、怕茄子、怕鳥類、怕搭飛機、怕密閉空間...

沈迷:網路、色情、宗教、對某些人過於痴迷、自我強迫行為...

糾葛:對家人的錯綜情緒、與某些人的宿世關係、耿耿於懷的心結、傷害陰影的衝擊、調整自我元辰宮/潛意識殿堂...

 

在進行催眠之前,大家一定對催眠有很多好奇想瞭解的事情,我將這些問題整理在「催眠問答小百科」裡(點此連結),大家可藉此對催眠更為瞭解。

 

除此之外,進行催眠之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您自己本身必須有想要調整改變,達成自我預設目標的意願,如此才能在整個過程中順利進行。如果是被朋友家人逼來的,或是想考驗催眠師的能耐,一來所花時間會多上很多,二來當次能成功進入催眠狀態的機率,也就不大。

 

在催眠的過程中,被催眠的個案朋友需要瞭解什麼訣竅。(請參考連結)

 

關於預約催眠服務的朋友,尋意都會約在工作室,一方面是環境具有隱私且安靜,二是工作室配有和室椅較為舒適且氛圍容易讓人放鬆、另一方面是工作室有設結界,可讓個案朋友更為安心,而且工作室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

 

 

催眠之前個案朋友的注意事項:

a. 前一晚請有充足的睡眠

b. 請穿著輕鬆的衣物,建議為運動服 / 運動長褲

c. 當日身體狀況無難受病痛(感冒、頭痛…都對催眠品質有影響)

d. 當日煙、咖啡、茶、酒請勿過量攝取,以免過於亢奮

e. 當日不宜過飽或過餓,飯後一小時之後較適合

f. 請先想好要送給自己的五句話

g. 手機務必「關機」或「靜音」,連「震動」都會有干擾

h. 催眠服務是一對一的,可攜伴陪同,同伴請留在等候區等待(請自備打發時間的東西:手機、平板、書、毛線…,我們有插座,請自備電源線)

i. 催眠是很自然的放鬆,相信尋意、也相信你自己

j. 催眠中,你仍擁有自主權,沒人有能力控制你,請放心

k. 催眠屬於輔助性質的調節解紓緩活動,若本身有精神疾病或酒精、藥物、毒品成癮問題,還須由專業醫師治療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486 Café,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馥敦飯店巷內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以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尋意 放鬆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