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兩週內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最近能順利升等嗎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最近公司正在進行升等評估
自覺上半年做出不錯的成績,應該有機會升上去
但主管一直不談這件事
而且第一波升等名單中也沒有我,感覺凶多吉少
雖然如此,還是想知道九月時我能順利升等嗎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1.杖一 - 正
2.劍后 - 正
3.劍騎 - 正
4.杯八 - 正
5.太陽 - 正

 

從這付塔羅來看,有兩張代表虛幻不定的風元素劍后、劍騎,搭配兩張火元素杖一、太陽,顯示目前工作升遷時機仍未成熟,還有需要更努力的空間,而很重要的關鍵則在於人和,可以思考看看你是否符合公司組織文化的要求,或是真正有站到對的那一方。從太陽來看,你自覺的成績與公司所期待的工作整體表現可能略有差異,進入職場工作除了做事之外,做人也會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從杖一、劍后、劍騎、杯八而言,你們公司的決策是比較容易保守的,而且工作升遷的考量標準會傾向於平均型的人員,也就是說不見得要特別突出,但總體表現都在一個水準上。若有較為不足的地方,則希望你能再予以調整。希望你能從這次是為了之後儲備能量的觀點來看,會更有前進的動力。

 

建議你可以思考「該如何做可讓自己工作表現更好?」、「你本身何時工作運勢較佳?」,祝好~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