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
年底前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想請問到年底是否有適合的感情對象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哈哈!剛被以為有機會發展感情的對象拒絕。
時間拖了許久,想把問題搞清楚,就還是主動問她了,沒想到被拒絕了。
現在心情有點低落,想知道在年底前會不會有適合的感情對象出現,
能讓我心情稍微安慰點,開心一下。

(五)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的牌面文字,以供占卜師解讀使用。

杖九 - 逆
錢三 - 正
錢四 - 逆
杯六 - 逆
女教皇 - 正

 

從這付塔羅來看,共有杖九逆、女教皇兩張代表感情的水元素出現,代表你身邊的確會有些對象出現,但卻都不事你所感興趣的,所以並沒有明確的行動出現。且從錢三、女教皇兩塔羅牌面來看,真的遇到你有興趣的對象時,你反而容易害羞退縮,雖然想有所表現,但是無法引發對方感情上的興趣與注意。杖九、錢四、杯六三張逆位牌綜合顯現出,你對於自己在感情上的自信仍是不足夠的,很大的重點在於,未了解對方感情上所喜歡想要的層面與表現就貿然出擊,以致於你比較辛苦,但對方卻不能充分地接收到你的努力與情義。如果身邊有些女性的親友,不妨可以詢問一下他們的建議,讓他們在感情的行動上給你一些明確的指引。

 

依據你所想要的,可以思考「該透過何種管道,可以更有效地認識有興趣的異性?」、「自己本身何時桃花運勢較強?」、「該如何催旺自我感情桃花運勢?」,祝好。

 

由於純粹服務性質,尋意僅就一個塔羅問題進行占卜解牌,有時也會提供我的建議邏輯,以便你從不同面向圓滿解決問題,讓自己過更好。如需深入討論,歡迎與我聯繫當面占卜或線上占卜事宜(收費方式請參見此連結)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