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門實用有效的心理學轉化調整技術,驚人的轉變常常就在調整的過程裡發生,讓個案朋友們在接觸的時候,都忍不住「哇!...」的驚呼。或許有人認為它很神奇,在尋意的觀點裡,這只是依據心理學的溝通原則而發揮有用的正面影響罷了。

 

 

要改變一件事情對一個人心理的影響,一般人常常都會這樣說「那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尋意會說「懂專業技巧的人,當下就讓你有不同的感受」,立刻就可以有不同的體會。就像感冒身體不舒服一樣,你可以漫長時間的煎熬與無助地等待,加上辛苦地靠著意志力撐過去,也可以選擇專業醫師當下立即幫你緩解這些不舒服的癥狀,讓你過得更輕鬆,生活更有品質

 

無論好事、壞事都會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一種印象,用稍微專業一點的術語來說,那就叫做「次感元」。

你可以嚐試著閉上眼,回想一件最近讓你開心的事情,當自己在一個完全放鬆的情境下,你會很容易體會到彷彿腦海裡有些畫面、聲音、感受,似乎就這樣歷歷清晰在眼前那般重現在我們的腦海裡,這些知覺的總稱就是次感元。

 

在心理學中,透過特定的專業方法,尋意可以當場調整個案朋友的次感元,從代表負面的次感元調整為正向次感元的過程中,個案會體驗到震撼的改變,快速而且立即有效,那樣善意釋放的轉變就發生在當下。很多時候尋意看到個案朋友當場吐出一口深深長長的氣,隨之而取代的是一付如釋重負的表情。此時尋意的心裡是很為他們感到開心的,他們又度過了一個人生的挑戰。

有的情緒積壓比較久比較深層的朋友,需要透過不同的心理學技術進行疊加,以便能讓他的心理獲得釋放與寬慰,次感元調整依然是非常重要的處理方式。

最理想的處理方式,一定是面對面的討論與調整,尋意可以隨時留意個案朋友的表情與感受,進而決定接下來怎麼導引,細心的微調會讓你覺得更舒服自在,享受更好的情緒轉變。在尋意的經驗裡,也曾透過視訊與南部的個案朋友,進行情感議題的次感元調整,成果一樣有效確實

 

 

次感元可以用在什麼方面?

想要放掉上一段感情

想要忘記一場影響深遠的不愉快紛爭

想要減少對某個(些)人事物的恐懼、焦躁、憤怒、挫敗、壓力...等負面情緒

強化美好事物在我們內心當中的記憶

強化自我的個人能量,讓自己更有勇氣、行動力、專注力、自在放鬆、更快樂...等正面磁場

 

簡單的次感元 Q&A~~~

次感元調整會有副作用嗎?

沒有。次感元本來就存在,只是依據你所想要的正面方向去做調整,平時正常呼吸、口渴了要喝水,這麼自然的事情應該不會有副作用吧。

 

次感元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有很多因素的影響,事件影響衝擊的深遠程度、個案的體會接受狀況...,有的人接受次感元調整配合其他心理學的技術,之前所在意的事情轉變為雲淡風輕,有的人則在調整之後大幅好轉,能用更正面的角度面對自己的人生。如果您所面對的衝擊是常態性的,次感元的調整會是有效的緩解,並在搭配信念的轉化後,發揮更好的效果。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486 Café,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馥敦飯店巷內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以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