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4的時運開運小語來囉,雖然要補班,想想中秋連假也就快到了,要保持你的好心情,祝福大家都能過更好。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錢八:

感情上,無論你們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狀況,看起來有點不太想動,或許生活上有其他的事情讓你分散了注意力,感情的動能不強;工作中,風風火火的忙碌著,雖然不見得馬上可以看得到成果,在心理還是滿感到踏實還有時間過很快的;家庭裡,花錢的機會變多了,留意一下預算開支的規劃,不要到月底又要勒緊褲帶囉;財運面,目前正在拼鬥的階段,需要多付出努力以待收成。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钱币八 - Eight Of Pentacle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吊人:

感情上,現在相處的還愉快嗎?如果有爭執的話,千萬記得不要冷戰,對於彼此的情感進展沒有正面的幫助;工作中,最近應該會有想要換環境的念頭,那就直接打開網站搜尋資訊一下,順便評估一下走與留的利弊得失;家庭裡,屬於自己獨自一人的狀況,很多事情要自立自強,你可以處理得來的;財運面,現在的方向看來都沒有很好的成效,有沒有考慮使用別的管道。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倒吊者 - The Hanged Ma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戰車:

感情上,你提的很多方案對方都容易回覆再看看,或者是說還沒決定,如果這樣的話,可以考慮去思更好的方向,讓對方有驚喜的感受;工作中,你有什麼動能,就釋放出多少能量,不要害羞吝嗇,這是你可以好好表現的時候喔;家庭裡,家人會有出差或旅行的機會,趕快開清單出來讓他幫忙帶東西回來;財運面,你有匯聚人氣的機會,可以考慮看看能夠從裡面得到什麼獲利的方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战车 - The Chariot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命輪:

感情上,方向是對的,那就順順往下走,有的時候需要多一些耐性,讓一切都能水到渠成,記得一件事該是你的就是你的,感情不能強求;工作中,需要留要可能有意料之外的衝擊發生,主要不是直接的衝擊,而是被波及;家庭裡,如果有人太心急,以至於給別人太大的壓力,請適當的反應並溝通;財運面,固定穩當的收益是重點,太過虛幻或者風險太大的決定不適合。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命运之轮 - Wheel Of Fortune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杯六:

感情上,對方需要情緒上的支持與慰藉,是你可以好好表現的時候了,解決問題並不是重點,關鍵在於傾聽與支持,讓對方感覺窩心一些;工作中,獨立作業自立自強,有的事情還是自己出手最可靠;家庭裡,一段時間沒好好聊聊,趁著這個時候凝聚一下大家的情感,不用開庭會議那麼正式;財運面,很多資訊的誘惑是讓人心動的,你要記得從不同的方向加以比對。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圣杯六 - Six Of Cup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節制:

感情上,溝通的方式可以反過來,如果平時是你說,那就聽聽對方的建議,如果平時你都在配合對方,請開始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工作中,人際溝通與整合是重點,請多花一些時間在這上面,要讓大家都同意不是件容易的事,做事之外也要懂得做人;家庭裡,留意言語之間所帶來的影響,言者無心而聽者有意;財運面,留意配置方面的議題,補充你較為缺乏的項目。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节制 - Temperance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486 Café,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馥敦飯店巷內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以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