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總是充滿著很多的誘惑,美食、美景、美差、美人、,對你來說當這些誘惑出現的時候,你的心裡會怎麼想呢?想一件你最近可能遇到的誘惑,來看看你會怎麼面對它吧。親近誘惑當然可以,那也是生活體驗的一部分,只是要想想,你能不能接受之後帶來的後果?對了,中秋節烤肉、月餅、文旦,有沒有點忍不住的感覺?!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杖四:不動如山

看來定力還不錯,不知道是因為太忙或是沒睡醒,還是真的修養很好,總之看起來,興趣沒有很大。當然也可能是聰明睿智的你,早已看穿了事物的本質,所以了解實際根本沒那麼誘惑人,還是你的衝動來得快去得也快。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权杖四 - Four Of Wand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杯一:心癢難耐

如果不是現實因素的考量,你應該早就已經衝出去了,所以心思根本就沒有放在當下的事情上,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你的恍惚,只是沒特意說破。要嘛就是快快完成手邊的事情,要嘛就是偷偷摸摸去進行。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圣杯A - Ace Of Cup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審判:左右為難

這對你來說根本就很難去決定,選A或選B對你來說都是很不錯的,而且重點是選了A之後,你仍然是很容易反覆的不斷想著B的好處。所以結論是,因為太猶豫了,所以你根本就沒辦法有什麼具體的行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审判 - Judgement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力量:勇往直前

是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了,那就直接去吧,不過記得要回來啊,家裡還有很多溫暖在等待著你呢!在中間的過程裡,留意一下自身的安全,記得多給自己一些餘地,能夠有轉圜的空間,以和為貴。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力量 - Strength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命輪:順其自然

誘惑在眼前,但你不一定接觸得到,或是吃得到,重點在於你能夠保持平常心,可以有些親近爭取的動作,但是不用太過於執著。從另外一個不同的角度來看,永遠會有更好的選擇在未來等待著你。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命运之轮 - Wheel Of Fortune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杖二:早有預謀

你根本早就已經安排好了,然後讓一切都很湊巧地發生,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天衣無縫的計畫啊。但是這是你自己認為的,其實早就被人看透透了,就像在游泳池偷尿尿的小朋友,永遠會被抓包一樣,哈哈。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权杖二 - Two Of Wands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思考、心結、價值觀...的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486 Café,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馥敦飯店巷內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