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有很多的願望等待實現,只是因為環境的變化與影響,是否他們真的能夠很快如我們所願呢?心中想著你想達成的目標,然後來看看需要從什麼樣的方向加強你的能量吧。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命輪:走上正途

就像航海一樣,懂得巧妙運用風力,才能走得又長,沒人在偉大的航道裡,還拿著槳拼命的划吧。努力是一件好事,但是前提是找到了正確的方向,用對了方法,才會讓你突飛猛進,收獲滿滿,而且輕鬆自在呢。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命运之轮 - Wheel Of Fortune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戰車:動力加掛

看來對於這件事,你的投入動力沒有很強耶,怎麼辦?先看看是否真的很有意願,等到真的有意願的時候,再開始也不遲,或許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進行。如果是純粹投入不夠,那就應該是想得太簡單囉,再規劃一下吧。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战车 - The Chariot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女皇:物質資源

別擔心,有開始就是一件好事,也不用期待資源能夠一次到位,當你越有進展的時候,外部的資源就會被你吸引而來。現在的重點不是空想,而是真的能創造一些看得到的成果,讓身邊的人對你越來越有信心。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女皇 - The Empres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教皇:關鍵人物

說實話,你真的搞定了那個人嗎?每件事情都有一個門神,一旦能處理好跟他的關係,甚至順暢溝通彼此的看法,接下來就應該能夠順風順水的往下走啦。給你一個很重要的提醒,表面不等於實際,確認一下吧。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圣职者 - The Hierophant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星星:福緣到來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你的東風其實就是需要一個好運氣,只要有臨門那一腳,就足以讓你的小宇宙爆發啦。怎麼讓自己的運氣變好,就概略的方向說,不要什麼事都想要贏,從務實一點的層面看,最近有做好事嗎?。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星星 - The Star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吊人:拿捏定案

左右游疑不定,難怪很難決定下一步,當然也就跟著停擺不前囉。如果不覺得這個方法可笑的話,其實丟銅板也是個不錯的方法,起碼你嘗試讓自己往前走。再不然,就是多聽聽別人的想法,不要把問題悶在自己的心思裡。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倒吊者 - The Hanged Man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思考、心結、價值觀...的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1)北科大伯朗咖啡,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U-bike租用場右邊30秒,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2)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1)大安站星巴克咖啡;(2)捷運沿線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