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都有需要堅強內心成為鋼鐵人,勇於面對挑戰的時候,對於你來說,應該從哪裡強化自己的特質與內心世界,讓更堅強的自己坦然面對這個世界。所以這一切,來吧,無論如何我們一定都能安然度過的。關關難過,但總也是關關過!!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杖九:擁有資源

之前經歷了那麼多事,最後也過了關,成為現在的自己,看看你現在所擁有的資源,包含變得成熟、更有經驗、人脈更廣、反應更快,你所需要的是一個信念,因為擁有這些,所以一定會更堅強,一定能更承擔各種不同的挑戰。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权杖九 - Nine Of Wand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劍一:遇強則強

人的潛力本來就是難以想像的,就算小白兔被逼到了牆角,也會有出人意表的反應。而且人們常常也是在競爭的環境之下,才知道自己的潛能到底有多高,你所需要的,就是去感受對方有多強,只要不服輸,鋼鐵人永遠都會有希望。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宝剑A - Ace Of Sword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錢騎:偶像上身

無論你的偶像是李小龍、郭台銘,還是身邊的親友,想想看如果是他面臨這樣情況的話,他會怎麼做?這有一個很棒的能量,當你想到這個他的時候,就會有莫名安定的力量,可以讓你好好地思考,成功者的鋼鐵人進擊是怎麼樣?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钱币骑士 - Knight Of Pentacle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杖六:眾人護持

一個人會怕,多一些人就有勇氣啦,所以談判的時候為什麼總是找很多人一起參加,簡單來說有很大一部分就是為了壯膽啊。如果能找到實質出力的人,當然是很棒,就算是找些充充場面的人頭,也能壯大自己的聲勢,對手看了也會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权杖六 - Six Of Wand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吊人:換個戰場

如果這裡不是你的領域,那就換個你能掌控的戰場,陸地上的無敵金剛到了水裡可能也是弱不禁風的旱鴨子。把環境轉移到對你有利的時間與地點,在一連串巧妙的安排下,你會發現即便是阿強一號,也會變成鋼鐵人敗雙面人大魔王。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倒吊者 - The Hanged Ma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錢三:模仿內化

最好,成為鋼鐵人後,那套裝備永遠都是你的,你可以學習別人面對挑戰的思維與行動。加上更重要的學著把它內化,能用自己的語言,自己的觀點、自己的氣勢去表現出來,就像張無忌學了太極拳後,能夠隨心所欲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钱币三 - Three Of Pentacles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思考、心結、價值觀...的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1)北科大伯朗咖啡,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U-bike租用場右邊30秒,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2)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1)大安站星巴克咖啡;(2)捷運沿線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