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九月底十月初,是不是應該要有些成果與產出了。如果還沒有,那就要準備加把勁啦,遇到問題就去解決問題,人生就是這麼單純,一件一件慢慢來。尋意的開運小語永遠都會讓你有機會過更好,生活過得更有勁道。

  

尋意推出「2013翻上兩翻」主題活動, 

針對你關注的愛情、工作議題深度傾聽、各個擊破

就是要你過更好 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2.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就是讓你過更好!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塔羅解說在下面)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1」~正義:

感情上,左右反覆思量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題,讓你這麼難以取捨,如果做出決定之後沒有比較好的話,那還是靜觀其變吧;工作中,照著規則來,讓自己站在一個對的立場,行有餘力再出手承接幫忙;家庭裡,不要拖到最後一刻,一定會手忙腳亂的;財運面,蒐集不同的意見,持平而論以穩定起伏小為首要依據。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正义 - Justice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2」~杖一:

感情上,有的人害羞猶豫以致不敢有明確的行動,另外有些人則需要留意,你的付出是否真的是對方真正需要的,確認一下;工作中,趁著還有些熱情或心力,能衝多遠是多遠,這樣未來會比較輕鬆;家庭裡,有一就有二,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怎麼為自己拿到小小福利吧;財運面,留在手中就是資本,沒有把握不要衝動。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权杖A - Ace Of Wand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3」~太陽:

感情上,你不需要強勢,而主控權會慢慢掌握在你的手中,學著去運用這樣的力量吧,有時後溫柔也可以很有影響力;工作中,從協助配合的角度出發,只要你準備好了,一樣可以散發出耀眼的光彩;家庭裡,按照家長的話去做,會帶來更好的效果;財運面,可以留意積極獲利高的投資標的,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太阳 - The Su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4」~錢三:

感情上,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悶在心裡面,找個時間好好跟對方聊一聊,雖然不一定有結論,但是起碼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工作中,這就是你的舞台,你是要當主角還是要選擇當在邊邊的配角,自己決定;家庭裡,體諒一下他人的辛苦,他們都有自己的立場,順手幫些忙;財運面,下好離手已成定局,不用患得患失。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钱币三 - Three Of Pentacles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5」~魔術師:

感情上,雙方相處維持現況,沒什麼太大的變化,習慣對彼此來說應該也會是件好事,眼下沒有太大的動能改變;工作中,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確保自己第一步能夠穩當有成效是很重要的;家庭裡,跟家裡最活潑的人多相處一下,他會提供給你有用的好靈感;財運面,汰弱留強過更好,你做好調整資產的打算了嗎。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魔术师 - The Magician 

 

塔羅時運占卜數字「6」~劍后:

感情上,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即使彼此見面也有些無所事事的平淡或不知道該怎麼辦,實際比表面更重要;工作中,雖然你不認同,但是有的時候表面文章還是要做一做,為了保護你自己;家庭裡,千萬不要去惹到情緒不好的人,會被掃到颱風尾;財運面,當成效沒達到心中的預期時,會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通用伟特塔罗牌 - Universal Waite Tarot - 宝剑王后 - Queen Of Swords

 

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思考、心結、價值觀...的服務喔(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板南線 / 藍線:(1)北科大伯朗咖啡,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U-bike租用場右邊30秒,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2)忠孝復興站工作室,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附近 

文湖線 / 棕線:(1)大安站星巴克咖啡;(2)捷運沿線
淡水線 / 紅線新店線 / 綠線:香料館,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可事先與尋意聯繫:0912-485-598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