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每個人來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就是讓自己,也讓別人的生命更加完整,最近三個月內,什麼樣的人會幫你最多,進而豐富你的的生命呢?一起來看看吧~


時運數字「1」~教宗:師長或前輩

你很努力,但有時候不見得能夠掌握要領,或是必須面對萬事起頭難的徬徨無助。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頭苦撐,你需要有經驗的師長或前輩來提點一下,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有一點很重要的,你要「主動」告知他們你的困難,他們的一個示範、一句話、甚至一個推薦,都可讓你度過難關。


時運數字「2」~皇帝:主管或父母

我們都一樣害怕被釘,可是往往在事情出現差錯的時候,愛挑剔的主管跟父母就看到秋香的唐伯虎一樣被吸引過來了。這個時候,記得一件事「投降輸一半」先認錯再說。接著更重要的是,讓他們能夠幫上你的忙,與他們溝通你的想法,讓他們認同你想做好的決心,提供你足夠的支持與信任,你會變得更順利。


時運數字「3」~吊人:偶遇的路人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面對素未謀面,卻又願意伸出援手的人,總是讓我們特別的感激。最近你比較容易在獨自一人的情況下,面臨到困難,需要他人的幫忙。好在你的運氣不錯,總有願意助你一臂之力的陌生人出現在身邊,讓你遇事化險為夷。想要延續這種好運的最好辦法,就是當別人的貴人,隨時扶人一把。


時運數字「4」~女皇:女性的友人

有個人陪你分享心事,陪你一起哭、一起笑,這真的是很幸運的情況。最近如果遇到一些無法改善的挫折,跟你的女生朋友聊聊吧,尤其是她們帶著情感的耐心傾聽,加上同理心的關懷,就會讓你覺得倍感溫暖,會有被在意的感覺。很多時候,你真的只是想聊聊,隨著情緒的抒發,挫折就再也不是問題,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娘)。

 

時運數字「5」~太陽:男性的友人

找個男生朋友給你一點邏輯上的建議吧,或許從他的冷靜分析,你可以更清楚看到問題的邏輯與解決辦法。更貼心一點的人,甚至連各種解決方法都幫你歸納好了,不妨參考他們的建議看看,應該會比一個人獨自空想來的更有效果。當他們站到你這邊的時候,你會覺得背後的靠山牢不可破,前途充滿一片光明與希望。


時運數字「6」~力量:你崇拜的人

這些人,很可能你認識他,但他不認識你,例如像是藝人、企業家,或是勵志人物等等。看到他們的一些言行作為,對你也有不少的啟發,甚至也學習起他們的態度與思考方式,這也可能是幫你度過難關更上層樓的好方法。學習與模仿成功的人,只是第一步,但不會是全部,你還是要發展自己的處世模式。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