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6.09.27
3. 星座:天平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我想知道在三個月內能跟心儀的對象有所發展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我是今年偶然在工作場合遇到心儀的對象,對方跟我的背景、經歷都差很多,兩個人年紀相差20歲。
平常業務比較沒有往來,後來有加FB,偶爾有互動。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節制逆位 隱者正位 太陽正位 正義正位 愚者逆位


謝謝尋意老師。^^

 

分隔線_工作  

 

忘年之情機會不大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象徵維持現況的土元素有兩張牌,感情的癥象不明顯,看不到具體的發展。從愚者逆與節制逆來看,你們之間不容易有深刻的互動,感情缺少加溫的機會,所以不容易有所突破。就對方而言,他是個思慮比較多的人,畢竟年紀也很成熟了,感情不是他所想要的,想找的應該是個家人,心裡的想法應該還滿篤定的。客觀來看,你們未必那麼的適合。

給個建議,你會被對方吸引,應該是抱著一顆想照顧的心,因為你的個性就是一個還滿想付出的人,只要有人求你,你不太會說不。有時,你也是個容易沈浸在自己想像裡的人,建議多觀察,多瞭解真實的對方,不只是這個,對後續你欣賞的人也可以這樣做,會讓你的決定有所幫助。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