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天氣越來越冷了,一年都快要結束了。回頭看看,是不是當初設定的目標還有很多都沒達成。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也讓身邊的人更幸福,包括:感情、工作、家庭、…。別感慨,還有機會的,一起加把勁吧。尋意提供一些參考的方向,希望你可以更有進展喔。

 

時運數字「1」~太陽:同理心

你所要面對的,最多是人的問題,很多人做事一把罩,可是遇到與人溝通,常常就卡在那裡無法前進了。表現出你積極想幫忙的一面,特別是為了幫對方解決問題,在他的立場,想想對方的感受,你會發現自己的風格變得更柔軟有彈性了,這也是對方願意敞開心房配合你的主因。

 

時運數字「2」~愚者:找創意

你所需要的,是一些突破性的想法與創意,一般的陳年老梗已經打動不了對方。為了想想,怎麼打破現有的做事方法,你需要好好的讓自己重新放空一下,無論是週末來個小旅行,或是在咖啡廳內,看著車水馬龍的街道發呆,跟朋友聊聊也很棒,他們的一句話可能就打開了你的一扇窗。

 

時運數字「3」~世界:秀出來

看來對方有著潛藏在心裡的不安定感,聰明的你,展現出穩定具有實力的那一面吧。即使透過包裝的方式也好,唯有讓對方安心,你才能順利的進行下一步。展現自己曾經做過最好的成就,讓他相信你是可以被信賴的,並且強化你們之間的連結,你們就是不分彼此的生命共同體啊。

 

時運數字「4」~命輪:引導他

對方應該是個容易遲疑不定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準備好各種可能的方案,並說給他聽,讓他知道你一切都有備而來。並在旁邊建議,在這個情形下,用什麼樣的方法最好,很神奇的,對方就像著了魔似的,幾乎都會聽從你的意見,你只要帶著他,依照你的意思,順順的做完就好了。

 

時運數字「5」~惡魔:搬救兵

這些事,你一個人處理不來啊,趕快喊救兵,無論是父母妻兒,還是死黨姊妹淘,只要能幫的上忙的,就一個也別放過。其他人,也可以當作是啦啦隊在旁邊打氣。記得,越快處理完就越沒問題,麻煩事是會長大的,不要讓它擋住你的路,耗光你的時間。求救不丟人,大家本來就是相互幫忙的。

 

時運數字「6」~力量:先忍耐

現在你要的不是動起來,而是靜下來,不要悶著頭往前衝,那只會讓自己撞的滿頭包。看清楚事情發展的趨勢,然後學著忍耐跟避避風頭,很多時候,讓時間替你解決問題,那是最聰明的方法。在沈潛的時候,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去累積自身的能量,等到問題過去了,才能一飛沖天喔。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