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90/12/01
3. 星座:射手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
三十歲以前能不能和現任男友結婚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
和男友交往兩年了 雙方交往都很穩定 但有時候越來越覺得沒安全感....
他對工作很拼命 有時候很嚴重忽略我了 我很難過...但有時候狀況又很好
想請老師解答...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正義正位 愚者逆位 隱者逆位 女皇逆位 星星正位

麻煩老師了 謝謝你

 

分隔線_工作  

 

彼此有隔閡

 

30歲,那是滿久之後的事情了,充滿的變數太多,塔羅的技術精準度有其時限,我先以未來一年的發展幫你看。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有四張牌是風元素,象徵彼此之間有一定程度的隔閡。在他現在全力衝刺工作的情況下,在你們面前,最大的就是沒有時間、沒有心力去讓感情持續的保溫。對他來說在工作與感情之間取得平衡是很掙扎的,他心裡應該也有很多的無奈,多多體諒他吧。有機會的話,幫他送送飲料、宵夜之類的,既然他見你不容易,那就你找他吧。這一段時間,要維繫感情,你必須付出的比較多,辛苦你了,他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未來的一年,看來也是這樣持續下去。

從你的個性來看,你是個愛上了就很難放下的人,所以內心比較容易因為感情的事情受到折磨。對於男友該有的表現,其實你的內心早就有設定好的想法,而且不容易改變,你們也容易因為這樣的標準,而起摩擦。所以,兩人有時都會覺得很不開心。滿善於溝通的你,用柔性的方式跟對方建立一個共識吧,每週某幾個時間,是你們兩人獨處的時段,任何事情都不要來打擾,養成彼此的習慣,可以讓這段感情保溫下去。記得,不要硬碰硬喔。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