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是的,每個人都有一些沈迷的興趣嗜好,無論是看韓劇、玩線上遊戲、逛街、用蘋果、練瑜珈、…。適當的投入可以打發時間,增加生活趣味,如果太沈迷,影響身心健康與正常生活,那可就大大不妙囉,凡事留意適可而止吧。

 

時運數字「1」~女教皇正位:15分

你是個還滿習慣既有生活模式的人,對新鮮的事物其實沒那麼感興趣,願意馬上去嚐試的機會沒有那麼高。除非是身邊的人都這樣入迷,而你不加入就會被邊緣化的情況下,才會放下自我的衿持,去做初步的嚐試,除非這些東西有打中你的心,否則你還是淺嚐則止、閉而遠之的心態。

 

時運數字「2」~魔術師正位:30分

你已經慢慢開始接觸了,面對各式各樣的規則、種類、情節,你都還是弄得頭昏眼花。別人口裡的行話,有些都還是像天書一樣,你會開始拉著朋友問東問西的,希望多瞭解一些。還是幼幼班的你正大量的吸收資訊,並在腦袋裡整合成可以理解的內容,你還沒享受到入迷的樂趣啦。

 

時運數字「3」~正義正位:45分

你是個有節制的人,在慢慢進入狀況之後,也享受到愉快有趣的感覺,你會讓這個興趣融入成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主宰你的生活。你會把好幾件事情放在一起做,例如:吃飯的時候看看型錄、搭車的時候滑滑手機查相關資料之類的。你滿有自制力,也夠聰明的去駕馭這些興趣。

 

時運數字「4」~死神逆位:75分

糟糕,你已經身陷其中,難以自拔了。每天的生活都要有它,沒有接觸的話,好像就會睡不著覺、惡夢連連。基本上,整個生活都已經被制約了,飯不能好好吃、斑不能好好上、連覺都不能好好睡、被勸阻還會發脾氣。這樣太超過了,你是一個真正上癮的人啊,找人幫幫你吧。

 

時運數字「5」~吊人正位:60分

為了這個興趣,你已經把其他的嗜好給放掉,果然還是新歡比舊愛來得更吸引人。你的入迷應該是一陣一陣的,剛開始的時候,特別熱情有動力,後來新鮮感一過,就會有新的興趣取代。總是在來得快,去的也快的循環裡,不斷的反覆進行著,每當你出現,朋友們就知道你又想獻寶了。

 

時運數字「6」~世界正位:90分

最入迷也就是你現在的情況了,不但放下自己原有的嗜好,甚至還偷偷想著是不是要辭職或休學,整天都接觸它。你把興趣變成了工作,甚至是一種生活態度。一開始,身邊的人幾乎都反對你這麼做,如果希望實現自己想法的話,你就要經歷一場抗爭,甚至家庭革命,真的需要三思而後行啊。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