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男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1/12/27
3. 星座:魔羯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能在明年前跟前女友複合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跟前女友交往了三年,期間內大大小小的爭吵不少,在今年她身邊突然出現
一個追求者,跟她聊天甚歡,她說在他身上找到我沒給他的快樂,可是卻又
離不開我給的安全感。直到九月時,家裡、工作、還有我讓她的情緒爆炸了
,然而就在十月初的時候分手了。不過到現在我們都還會通mail說一下近況
,這樣還有機會複合嗎?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力量正位 太陽正位 戰車逆位 星星逆位 女皇正位

 

分隔線_工作  

 

繼續維持朋友關係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象徵朋友的火元素有三張,另外兩張則是維持現況的土元素,代表彼此復合的機會不大。彼此的感情基礎已經在分手時受到了傷害,要修復並不容易了。從戰車逆與星星逆來看,對方沒有什麼復合的意願,而你也正慢慢適應沒有她的日子,有其他的事物來填補這些空缺,兩條線看起來彼此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

你是個有想法的人,對於未來的伴侶,其實你有個具體的輪廓在心裡,建議你就按照這樣的形象去尋找,先遇到適合的人,然後再慢慢放感情,這樣對你最好。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