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XX/X/X
3. 星座:XX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我和公司的同事已認識近半年了~半年內互動一直都很多~也會一起吃飯~出遊~看電影~我不知道同事對我的想法是什麼~但請問我們三個月以內有機會交往嗎?
請老師解牌! 感恩

愚者正位 月亮正位 世界正位 皇帝正位 教宗逆位

 

分隔線_工作  

 

同事之誼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象徵關係不確定的風元素共有兩張,代表彼此之間仍有變數,三個月內成為情人的機會不大,感情的癥象並不明顯。從教宗逆來看,對方對你還滿不錯,付出很多照顧,而你也滿享受這樣的感覺。在彼此的關係中,男生應該是比較居於主導的地位,所以要怎麼發展,主要也是在他的身上來決定。看起來,他應該還沒很想那麼快就進入感情的狀態,似乎也在享受曖昧的感覺,不論你如何暗示或跟他攤牌,他都不會馬上給個明確的答覆。

按照你的個性,你是習慣先接受,而後付出的人,現在已經慢慢到了你想要有所付出的階段,而對方一直沒有太明確的回應,所以你容易感到焦慮。而且你對於情人之間的互動,是希望保持自由,卻在雙方相處的時候,有著心裡所想的模式,剛好他與你在這半年裡的相處都符合你心裡所想的藍圖,目前就是缺少更進一步的表示,而你應該也拿他沒辦法。這個男生是很聰明的,沒把話說的太確定,對他來說,進可攻、退可守。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