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每天會,放上一則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時運數字「1」~力量:

在感情上,會有些小拌嘴,依照你們的相處情況,隔兩天就沒事了,記得牽牽他的手喔;工作上的壓力會比較大,特別在跟溝通時要耐著性子,為了工作生悶氣,很不值得耶;家庭是溫暖的避風港,遇到問題時,跟家人聊聊,或是回到家窩在房裡也可以抒緩情緒。

 

時運數字「2」~惡魔:

感情上會受到誘惑,來得快去得也快,看看就好,不要太過火,那不是長久的對象;工作上,大事小事一起來,你會覺得有點招架不住,加班的時候,記得吃點東西墊墊肚子;會有一些事情要請家人幫忙,記得要說聲謝謝,他們的無私支持,分擔了你不少壓力。

 

時運數字「3」~戀人:

感情上跟對方相處的很親密,多說一些甜言蜜語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更加溫,多讓讓對方;工作上會有一些意料之外的狀況,枝節會比你想像來得多,跟對口的同事合作,還滿有效率;多替家人想想,他們也很辛苦,可能有時比較嘮叨,但那也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時運數字「4」~魔術師:

感情上,跟對方相處會有不錯的開始,會帶給他一個開心體貼的好印象,記得要持續下去喔;工作上會想到新的點子,但不太確定是不是可行,問問你的老闆,讓他提供一點建議吧;在家庭裡,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彼此在那裡堅持很久,幸好到最後都能夠順利化解。

 

時運數字「5」~星星:

感情上還要再加把勁,對方對你的付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不是用錯了方法呢,給他他所需要的吧;工作上可以看到不錯的成果,會被老闆稱讚,同事也很想向你學習,是打好人際的好時機;在家庭裡,你變成了小天使,提醒大家要記得做這做那,難得你也會變嘮叨啊。

 

時運數字「6」~審判:

情感上,你會遇到左右為難的情況,不知道要做那件事情,才能讓對方覺得開心,去問問你的異性朋友吧;工作上,你的同事被釘了,所以也讓你戰戰戰兢兢,深怕不小心就出鎚,只要神經不太大條,一切都可平安度過;會陪家人一同出門,途中他們會徵詢你的建議,客觀提出你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