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宜蘭發現大白鯊、有人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生的、加拿大發生大地震…,人生無時無刻,常常都會面臨到意外的驚嚇。早有心裡的準備,就能多一些防範,祝福大家都要過得平安喔。

 

時運數字「1」~高塔:大環境

你的憂慮跟自己的生活圈沒有關係,而來自於整個大環境的因素,像是:整個產業、地區、世代…的因素所造成的影響。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的範圍很大,常常容易讓你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不過你的身邊的人也都受到類似的衝擊,大家可以相互扶持,集思廣益去面對挑戰。

 

時運數字「2」~女皇:小細節

你做得不錯,而且還滿有成就,但很多小細節往往就這樣被忽略了,乍看似乎無關緊要,但很多意外都是因為小小的疏忽所造成的。重點是,從小疏忽所造成的連鎖效應才是令人猝不及防的地方。大事完成之後,除了慶功之外,多想想、多檢查一下,才是安身立命之道。

 

時運數字「3」~戰車:被牽連

你所遇到的問題,主要跟人有關,因為團體裡的人出鎚,所以也讓你連帶都受到了波及。這種情況的確很難預防,但仍有方法可把影響減到最少。留意一下周遭的人,是不是最近狀況比較不好,關心一下、幫忙一下,除了建立好人緣之外,最後受惠的人一定會是你。

 

時運數字「4」~月亮:被欺騙

你的心地很好,容易相信別人所講的話,或是讓情義蒙蔽了雙眼,也因為單純的心思,所以讓對方覺得有機可趁,對你進行欺瞞。等到發現的時候,事情可能都已經不太容易收拾了。儘量選擇單純一點的人來往,而且不要太貪心,什麼都想要,最後可能連老本都被騙走了。

 

時運數字「5」~太陽:情緒化

你是個很有活力的人,而且做起事情來很快,彷彿停不下來似的,但也因為這樣,有時也容易落入情緒化的困境。一旦被情緒掌控,你就容易暴衝或失去理智,做出錯誤的判斷。這些失誤容易讓之前的努力就這樣歸零,甚至產生更深遠的影響,像是得罪人因而斷了後路之類的。

 

時運數字「6」~力量:過勞了

你是個好好先生,每當別人請你幫忙的時候,你總是不拒絕,長期累積下來,要忙的事也就越來越多,時間與精力都被佔用滿滿的,你也就越來越疲憊,往往分身乏術。而意外常常就是在你頭昏眼花身心俱疲的時候引發的,而且常常讓你來不及回應。要學會說NO,不要想跟所有事都沾上邊。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