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XX/X/X
3. 星座:XX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我喜歡一個人不知道在明年6月前我們是否有機會再一起,是不是就算一直等待也不會有機會,我該不該接受身邊的人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我們是好朋友,我很喜歡他,在今年3月有跟他告白,他拒絕我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忘不了他,我想知道我跟他是否有機會能再一起,我對他來說是什麼樣的意義,到明年6月前互動如何,我該不該再繼續喜歡他,等待他?事不是我一直等待也不會有結果,我超喜歡他,因為她我一直將身邊的喜歡我的推走了,所以也想知道最近6個會是不是有好的桃花?如果有是否該把握,還是一直等待他呢,老實說如果一直等待是有機會,不多久我都願意
謝謝你,麻煩你了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正義逆位 審判逆位高塔正位 星星逆位 戀人正位

 

分隔線_工作  

 

維持現況

 

先釐一下問題,這題主要在解六個月內,你會不會有戀情發生。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主要還是友誼,並維持單身的現況,妳身邊有追求者,但原因其實妳很清楚,這些人都不是妳所想要的,心理上的關卡跨過不去,就沒法進入到感情,否則對彼此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也因為這種希望不大的追求,所以這些男生,也不會那麼全心全意,心裡通常都有好幾個對象同時在進行。

妳個性格是很有毅力,看上目標就會鍥而不捨的人,或許之前的生活經驗,可以得償所願。而感情的事情,相對複雜多了,男女第一次見面會不會有下次,前三分鐘就已經決定了,會不會後續有發展,見面三次內,其實心裡已經有譜。感情的爭取與發展,是建築在有吸引力這件事情上的,就像你不會給任何沒感覺的男生機會一樣,供妳參考。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