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91/10/18
3. 星座:天秤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我們的關係在今年結束前會不會確定(正式交往)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我和他曾經一年多失去聯絡,而後因為我的主動聯繫又恢復聯絡。恢復聯絡這一年來一直都是曖昧不清的狀況,而近期算是確定彼此都是互相喜歡著對方,但是感覺對方認為時間點還沒到,所以沒有要再進一步的意思,想要維持原狀。也由於他很不主動,所以常讓我感到灰心。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一個確定的關係來克服我的不安全感。謝謝老師的幫忙!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女教皇正位 魔術師逆位 審判正位 皇帝逆位 力量正位

 

分隔線_工作  

 

持續曖昧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有三張牌代表停滯不前的癥象,想要進一步的機會並不大。其中最主要在於雙方都沒有動力讓彼此更前進一步,彼此心裡都覺得,這樣就已經滿不錯了,而更進一步之後,面對未知的未來,其實會不會更好,你們都沒有把握,倒不如留在現有的安全地帶。在感情上,他一向都是比較內斂的,而你比較有企圖心,如果逼他太急,可能就會像鴕鳥一樣躲起來了。想往下一步,多半還是要靠妳做球,讓他有順水推舟的感覺,有智慧的妳,辛苦一點吧。

你的個性一向都比較積極或者說比較急性子,在遇到阻礙的時候,會容易覺得焦躁不安。而且你會知道妳想要的型是什麼樣子,同時因為有自己的目標與規劃,如果希望對方能在自己的人生裡有一份參與,那還是多一點耐性吧,兩人同行,本來就是要相互遷就的,珍惜你們的當下。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