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79年09月12日
3. 星座:處女座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可否在今年10月底前或年底前跟剛分手的男友復合?!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交往近2年,彼此個性合適,相處亦融洽。但近日因對方忙碌,不慎因鬧情緒,而讓對方感到疲累而提出分手。
是我不好~沒有好好體諒他的辛苦忙碌...我會改善修正這部分的缺點。但真的很愛他..希望能夠有機會復合...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教宗正位 魔術師正位 戰車逆位 星星逆位 審判正位

 

分隔線_工作  

 

有復合機會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滿有復合的機會,但你要辛苦一點了,由你發動、多一點耐性,記得把「你會改」的訊息自己親口說給他聽,會不會成,就看你努不努力了。可以先找共同的朋友幫忙鋪梗,最後由妳親自出馬,會有較大成功的機會。對方的心裡的確也有復合的想法,所以妳做一切很可能會成功。希望這次對你們來說是個全新的開始,也祝福你們。

你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且經過理智與感情的雙重評估,妳覺得適合,應該就是滿適合你的人了,好好把握吧。順便教妳一招,在房間的東方或北方放一枝新鮮的百合,對你會有幫助,很期待聽到你的好消息。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