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2/6/5
3. 星座:雙子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1. 問我適不適合學塔羅
2. 問我明年財運如何(因為學塔羅的學費..)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想要學塔羅 怕這對我來說是浪費錢 而且我沒有錢 時常為錢煩惱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問題一 隱者正位 女教皇逆位 愚者逆位 節制正位 魔術師正位
問題二 惡魔逆位 命輪正位 節制正位 太陽正位 戀人逆位

 

分隔線_工作

 

財運還好,容易花錢

 

想學塔羅,不用抽牌啦,有意願的都可以學。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要半途而廢,否則投入的時間與金錢就很可惜。從第一副牌來看,比較容易有虎頭蛇尾的癥象,如果學的話,記得不要三分鐘熱度喔。塔羅最重要的是~練習。學了沒練習,等於沒學會。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第二副牌表示,比較容易花錢,你的錢不太容易存下來,很容易就跟你說拜拜。給妳一個建議,想求財的話,請去烘爐地跟土地公撒撒嬌,套套交情,這樣比較直接有效。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