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SHE再次合體、璩美鳳也接下獨家報導再出發、Hold姊也推出桃花終結者…,你呢,重新站回舞台的機會又是如何?無論是否是自願的,在舞台上就應該展現出你的自信風采,讓大家為你瘋狂吧!!

  

時運數字「1」~審判:45%

對你來說,你還在審慎的評估之中,目前還不是最好的時機,你的心裡早就盤算好,一旦復出就要驚天動地一鳴驚人。精明盤算的你,還在觀察台面上的天時、地利、人和對你來說是不是最適合的。你是那麼的氣定神閒,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相關大小事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時運數字「2」~女教皇:15%

看來你目前沒有什麼樣復出的計劃跟打算呢,目前手邊有不少東西在忙,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思考這方面的事情。而且依照你的個性,既然已經離開了那樣的圈子跟舞台,通常就沒有再回去的念頭跟打算,除非是朋友邀請你去幫幫忙或友情客串之類的,頂多是玩票的性質罷了。

 

時運數字「3」~星星:90%

是的,你一直都很努力在為復出做準備,而現在真的是時間已經到了,別人也幫你鋪好了紅地毯,就等你像是王者一樣,從後台走到前台了。這個舞台真的是適合你的,另一方面,一群跳樑小丑在這舞台上耍猴戲,也早就讓你看不下去了,讓大家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Professional。

 

時運數字「4」~隱者:30%

你剛從舞台退下來沒多久,目前正在休息沈潛當中,還在尋找自己要走的方向,對於復出這件事情目前還沒什麼興趣。對你來說,一切就順其自然,不會刻意排斥,但也不會有過多無謂的期待,只要能夠過的平平順順,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進行方式了。

 

時運數字「5」~戀人:75%

最近應該有不少人找你,而且是對你有影響力的人,也點燃了你重出江湖的雄心壯志。無論你同意與否,眼下的那個舞台就是老天爺為你專門量身打造的。不論你是自願,或是被大家拱上台,你的再度出現,應該就是遲早的事情了。你的心裡,或多或少,早有這樣的預演了,對吧。

 

時運數字「6」~力量:60%

嗯,怎麼說,你心裡的小劇場,已經上演重返榮耀的劇碼很多次了,可是當外人探詢你的時候,你總是笑笑的什麼都不說,或是避重就輕的帶過。而私底下,則是像鴨子划水那樣,很認真的在籌畫著,因為你知道,台上有很多可以跟你一較長短的人,為避免受到阻礙,小心駛得萬年船。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