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XX/X/X
3. 星座:XX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 一年之內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 和他是認識8~9年的朋友了,對我還不錯所以慢慢有喜歡上他!有主動和他說過我很欣賞喜歡他,但對方也沒有任何的表示但卻常常說些讓人很摸不著頭緒的話,不知道是單純關心還是有其他意思...目前他去當兵了,我也想說對他就是最後一次了...等他很久了,不曉得是否該繼續等,想放棄但對方又會適時的出現在生活中不知道這一年內我和他是否能夠有好的結果呢? (謝謝您)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教宗逆位 力量正位 吊人正位 星星逆位 女皇正位

 

分隔線_工作

 

維持友誼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你們的相處關係中,他對你一向都是比較在意的,付出也比較多,對你來說,你也滿享受現在相處的情況。從整體牌面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突破點,所以感情能量加溫的機會沒有那麼大,應該都是維持友誼互動的現況比較高。他本身有自己的生活圈,身邊也有互動不錯的異性朋友,而且生活也滿充實,他會繼續在這樣的舒適圈裡待下去,那對他來說,也是最好的選擇。

你是一個注重家庭,讓人很有踏實感,而且相處喜歡細水長流的人,是人人都想認識的很不錯朋友。給你一個建議,男女感情的交往就像水會燒開一樣,是瞬間一個點的突破,交往是後續漫長的發展。當感情的能量足夠,很快就可以到達沸點,一般來說,初次相識到開始交往,多半都在半年之內,就像開水會燒開,多半也是在15分鐘之內的道理一樣。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