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90/4/28
3. 星座:金牛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男友會再犯第二次錯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八月中後時,男友偷吃,所以分手
但一個禮拜後,男友找我複合,並承諾絕對不再犯錯..
再加上周邊朋友的勸說,在加上我比較重感情....所以便答應了複合
但畢竟事情還是發生,心中總有塊疙瘩...
知道複合後唯有相信才能幸福,我也正努力嘗試
但心中仍有塊陰影,害怕會再次被背叛......
所以上來尋求解答。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節制逆位 戀人正位 正義正位 魔術師逆位 皇帝逆位


謝謝您,謝謝!

 

分隔線_工作  

 

持續曖昧

 

這個問題,其實不太需要用塔羅來看,會偷吃的人,只要他有機會的話,持續再犯的機會很高,可以說那是一種習慣,或者為他說點話,那是身體裡的賀爾蒙作祟,他盡力想控制,那也很是身心的掙扎。

從牌面來看,兩張不確定與很多變數的風元素,還有兩張代表溝通感情的水元素,都表示之後的曖昧情愫很容易這樣持續下去。他其實過的也不輕鬆,自己的心思不斷抵抗外在的誘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不斷的擺盪。如果想留下他,你絕對不能只是維持現況,然後祈禱上天沒有誘惑出現在他身邊,你必須大幅的改變自己,包含外在、內在,讓你的吸引力遠遠大於外面的誘惑,同時常常讓他有新鮮感。千萬記得,「努力」是不夠的,「達到標準」才算及格。你應該也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你會有些自己堅持在的,一切加油,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