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取得塔羅「時運數字」的方法:

1. 在心中默唸「我XXX,誠心追尋自在寫意的生活」三次(向宇宙下訂單

2. 點進擲骰網站(如左連結)

3. 按下網頁下方「Roll again!」按鈕,擲出點數,就可以囉。

做一次  

 

 

尋意之後常常會,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長期下來,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這真是太棒了,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

 

分隔線_工作

  

最近天冷冷的,大家都低著頭縮著脖子走在路,周圍好多人都感冒了,要注意照顧自己呦。天氣冷要記得保暖,除了喝咖啡、吃火鍋、看猛男辣妹讓身體發熱之外,心境上也要保持暖暖的喔,最近什麼樣的人讓你有溫馨的感覺呢。

 

時運數字「1」~教宗:身邊的長輩

他們看起來可能比較嚴肅、常常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甚至有的時候還會釘你,讓你總是對他們保持著距離。但是對你的關心,他們可是絲毫都沒有少過,在寒冷的冬天,讓人特別的脆弱,當你疲憊或挫折的回來時,看見他們為你留的宵夜,或是一個鼓勵的拍拍,你會很有感覺的。

 

時運數字「2」~高塔:周圍的朋友

年底的活動似乎總是比較多一些,聖誕節、跨年…。每當跟著同伴在一起的時候,彼此毫不拘束的談笑互動,會讓你忘卻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每當他們對你說,你沒問題的啦,你很棒,加油的時候,總會覺得有股暖流打從心裡散發出來,有人在意的感覺真的很好,你又充滿了勇氣。

 

時運數字「3」~太陽:周遭的環境

看到不認識的路人們走在街上,露出開心的笑容,聽到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或是感覺到過節時歡騰與聖潔氣氛。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仍然是很美好的,大家的身上都有著正面的能量,而這些能量也溫暖著你的心情。就像太陽一樣,它總是光明無私的照拂每一個人。

 

時運數字「4」~力量:親近的晚輩

嗯,你不喜歡被叫得太老,每次有人叫你哥或姊的時候,總是讓你翻白眼。這群晚輩最近可是很貼心的喔,會留意你的喜怒哀樂,有好吃的一定幫你留一份,有你心情不好也會陪著妳。為了他們有時辛苦有時忙,現在看起來應該都是很值得的,被他們哄哄也挺不錯的,對吧。

 

時運數字「5」~女皇:美麗的邂逅

可能是個帥哥店員,或是俏麗美女,當你們彼此相互接觸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轟的一聲,然後腦袋一片空白。儘管緣分只有當下,但吶感覺應該很美妙,你連對方的眼睛都不太敢看,這樣暖烘烘的感覺,應該可以回味上好幾天。即使他跟你說的是「小姐,你的拉鍊忘了拉」那也沒關係啦。

 

時運數字「6」~星星:熟悉的異性

你們對彼此早就已經非常熟悉了,雖然每次的談話都是用ㄟ、喂…,來稱呼對方,也是因為熟悉,才會這樣。從你的眉頭、嘴角,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有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情。每次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獻上最貼心的安慰與實際的鼓勵。如果沒有他,人生早就是黑白的了。

arrow
arrow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