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提供免費占卜的服務喔,

請到「尋意的免費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7/03/14
3. 星座:雙魚

(二)想請問目前他對我們的感情態度穩定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交往兩年多,中間分分合合幾次,最近有時候會有不安感冒上來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想知道他目前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女教皇正位 惡魔正位 愚者正位 力量逆位 教宗逆位

 

分隔線_工作  


 

個性不同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妳對這段感情付出的滿不少,也有滿多的退讓與犧牲,願意不斷給彼此機會,就是還有依戀跟不捨。相對來說,妳對於這段感情的期盼比較大,要求也比較多,應該希望他能夠常陪著妳,但這跟他原本個性所直接表現出來的相處模式不太一樣。相處時,如果沒法如你的意,或無法讓你安心,有時你會使使小性子。他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是個比較依照情緒跟感覺走的人,有事情也比較不會說出來,即使妳逼問他,多半也得到模糊的答案。滿多時候,妳會覺得自己應該還不是那麼的瞭解他,對方的心思有時總讓人猜不透。

由於之前的分合,彼此之間應該都發現有些沒法突破的隔閡,到現在這些問題依然存在,而且很難有所改變。客觀來說,雙方的感情能量有些飄搖,還沒到非常穩固的境界。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