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請到「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XX年X月X日
3. 星座:XX座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到底為什麼我還沒交到男朋友?
我何時才能交到男朋友?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大學四年眼見著快過完,而我都還沒有任何戀愛經驗。
我很期待愛情,有人喜歡過我,但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又不喜歡我。
問這問題感覺沒什麼答案,但我真的很希望,不,是激渴愛情的出現在還是學生的時期。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皇帝逆位 惡魔正位 教宗逆位 月亮逆位 女皇正位 
女皇逆位 命輪逆位 死神逆位 太陽正位 魔術師正位

 

分隔線_工作

 

改變角度,欣賞別人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你沒找到適合對象的主要原因是,你用自己的眼光在看世界,因為只著重於自己欣賞的點,所以不容易看到別人其他的優點,當然也因為這樣,有可能錯失一些機會。從靈數的角度來看,你是個比較注重前幾眼感覺的人,可是有的人因為你沒發現到他的讓人動心的地方,所以自然就不會有感覺的產生。

先以到明年七月,你畢業之前的這一段時間來看,第二副牌裡,感情的癥象較不明顯,主要身邊還是朋友的人際關係,從魔術師及太陽來看,你仍然比較容易堅持自己尋找男友的角度與眼光,加上生活圈固定,認識新人的機會不多,感情能量的發展與累積就比較淡薄了。給你個建議,問問周圍桃花比較忘的姊妹淘,他們是怎麼做的,會有不錯的啟發。

在台灣男多於女的情況下,女生只要願意,想找男友其實不困難,你只需要轉換角度(不是降低標準),多多學著欣賞別人的優點,你會是個好伯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千里馬。祝妳一切順心如意,過得更好。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