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請到「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7/6/28
3. 星座:巨蟹座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六個月內可以跟前男友復合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在一起兩年八個月,今年9/19男生(1985/3/27)提分開,隨後就完全不聯繫,但還是透過朋友在打聽我的消息。因為過去我的個性比較嬌縱,讓剛出社會的他背負壓力覺得累了,找不到讓我們都開心的平衡點。後來透過姐姐居中協調發現我們的共同朋友在我們之間挑撥離間,姐姐有點出一些問題點,男生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男生很愛面子會這樣說是真的慌了..)。我有主動寫信告訴男生我的近況讓他別擔心,也有寫信問他可不可以讓我們重新開始,都是用比較輕鬆的語氣,也告訴他我不是以前的任性小孩了(姐姐說會在跟男生保持聯繫)

謝謝您:)
如果有消息我會來回饋的:)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教宗正位 皇帝正位 太陽逆位 節制逆位 世界逆位
 
分隔線_工作  

 

滿有機會復合,敬候佳音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有感情繼續維繫的水元素象徵,牌面裡也有復合牌存在,是很有機會的,在這裡先恭喜你。看來雙方的關係已經在逐漸修補之中,慢慢的可以達到雙方都能相處的程度,教宗顯示有貴人從旁幫忙,看來之後要好好謝謝你的姊姊,會讓彼此復合的過程更加順暢。對方與你的情感也已經慢慢由谷底往上反彈,當他主動能跟你聯繫時(電話、見面,能夠即時互動為最佳)那就是一個最好的癥象,慢慢有水要開始煮沸的感覺,也就是你們的感情回溫到一定的程度了。祝福你能過更好!

你的個性比較率性,這個問題看來仍然存在,不是說沒有就沒有了。你想要怎麼有所改變,建議你把隨身配戴的一個小物品,用來做為提醒自己收斂脾氣的工具。天天都會帶在身上的,而非搭配衣著的裝飾品,以戒指最佳、手環亦可,當是你怒氣發作時,馬上可以看到摸到的東西,不要項鍊、耳環。試試看,應該會有一定的成效。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