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意有提供塔羅免費占卜的服務喔,請到「尋意的免費塔羅占卜文」(如左連結)留言詢問,謝謝。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出生年月日、星座。

1. 性別:女
2. 出生西元年/月/日:1982/02/05
3. 星座:水瓶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X 個月內...)
請問近期內(半年)還有到總公司任職的機會嗎??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這個月初突然接到總公司的電話~問我願不願意到總公司會計室上班~一向排斥會計的我~想也不想的拒絕了~輾轉得知雖在會計室但工作內容與會計沒有很直接的關係~整個後悔不已~ 自己有打電話到會計室表示願意前往~但至今都無回覆~再加上最近的工作環境大改變~所以最近在職場沒有很開心~所以想知道近期內還有到總公司上班的機會嗎?

(四)請貼上出您所抽出塔羅牌(共五張牌)。
1節制逆位2教宗正位3隱者逆位4愚者正位5世界逆位

謝謝~

 

分隔線_工作  

 

稍安勿躁

 

從您所抽取的牌象上看,有三張象徵變化不確定的水元素,想到總公司的機會比較低。在工作上,你目前都是在付出的階段,所以會覺得容易倦怠,想要休息。送你一句剛剛看到的話「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喪失了希望,帶著希望往前進吧!」。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看起來你所受到的壓力與挫折,大約就是到這個程度,看來不會更嚴重。剩下來的,就是好好的沈澱自己,讓自己變的更成熟,更厲害,不只是為了現在,更是為了以後做準備。

你的性格比較容易害怕挫折,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容易就這樣縮起來,需要一點時間的回復療癒之後,然後再有面對世界的勇氣,現在要做的,就是慢慢減少養傷的時間,你會過的更好,加油。

 

歡迎回饋最新的實際狀況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